我的34歲生日宜蘭礁溪盧森堡民宿之旅/璇璇玩得很開心^^Part I

2012071310:07
今天是我34歲的生日~早早安排了一個簡便的2天1夜的宜蘭礁溪之旅,早上10點從苗栗頭份出發囉!
從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上開到100公里處換了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直行到了國道五繼續直駛,過了好多個隧道,璇璇在車上一直問怎麼那麼多的隧道,我們出的去嗎??<真是嚇死我了>
很烏鴉的老公也說,在雪隧最怕爆胎了,兩個都被我罵了!因為我的生日常常都碰到國外的<13號黑色星期五>,所以父女倆都被我叫<閉嘴>啦!!
開了一個多小時平安的出了雪隧,從礁溪交流道下,開始翻開好朋友幫我準備的美食地圖,

準備攻第一站:(宜蘭甕窯雞):我胡亂點了1250元,吃得好撐唷~每道菜都好多唷!!



小妞吃烤雞吃到說~不要再拍我啦!!


終於吃飽喝足了,便緩緩的開車往民宿去了^^(好期待我訂的民宿唷,房間名稱是國王皇后房ㄟ,有超大的浴缸,還有小客廳,小陽台,貴妃椅,觸控螢幕的電腦唷!)
到了民宿,熱情的老闆娘出來接待,可是因為3點才能入房,所以我們放了一些行裏,老闆娘熱情的推薦我們去附近的景點走走逛逛,再回來民宿吃豐盛的下午茶唷!

我們第二站到了(盧森堡民宿)


因為這天的太陽公公實在是太毒辣了~而我又大腹便便,所以老闆娘建議我們去五峰旗瀑布去戲水,涼爽又解暑唷~我真的覺得我們真是好人客,車子開開開到了瀑布,想當然
玩得最開心還是我們家璇璇嚕^^因為有準備衣服,所以就隨便她玩嚕!看到照片上她開心的笑容,我也很開心呢!!^^

第三站:(五峰旗瀑布)

玩了一個多小時也有點小累了!我們回去民宿吃傳說中豐盛的下午茶嚕^^GO!GO!GO!!出發~~哈哈下面的圖是隔天早上的民宿早餐啦!!
也很豐盛唷(尤其是老闆娘早上透早去排隊的宜蘭餡餅唷!好吃,還有很甜的生菜沙拉,很貼心為了想喝咖啡的孕婦準備的拿鐵咖啡),
雖然也有豆漿,但是倫家想喝咖啡啦!!


吃飽喝足了~~終於可以上樓了~~參觀一下我們的房間吧!!


德國鍾愛一生的名床+可容納3人的大浴缸(有附上可以放鬆的薰衣草精油)加上秘密花園的小客廳加上水晶吊燈,整各就像是個MOTEL等級的民宿,連冷氣也用大金的,老闆娘很捨的花唷,最得我老公喜愛的是窯磚的地板,不用穿拖鞋,走在地上也超舒服唷^^
不過我們一上房間,換洗了一下後就各自昏昏欲睡了,小睡了一下,起床發現差10分鐘7點了ㄟ~~哈哈~該覓食了!!出發

第四站:串燒居酒屋(在礁溪市區內的德陽路上)

進去的空間不大,但是很有日式居酒屋的FU唷!我們點的都很下飯,實在因為是一個下午吃了太飽,所以沒有狂點,點了些店內推薦的好吃的招牌料理^^


哈哈~吃完了鹹鹹的料理,在熱熱的天氣裡當然要來一點甜點嚕!!
第五站:這時候羅東的名產"晶圓包心粉圓"也有在礁溪開分店唷~一定要來一碗的啦!!


吃得好飽唷!但是在美食地圖上還有一家還沒有去進攻,
第六站:就是鴨喜露
,聽說很好吃唷^^就慫恿老公買了一點回去民宿當夜宵嚕^^
吃滷味當然要配Beer了,絕配唷^^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2-07-18 10:44 1F
  • 您好:
     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 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版主於 2012-08-11 06:45 回覆
    謝謝